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

主成為我信心的倚靠(梁煒怡)

我自小已經是一個很容易憂慮和緊張的人,即使是很微小的事,也足以讓我很擔心。例如:小學的時候,我會經常為了明天的體育課而憂慮,擔心跑步時會身體不適或發生意外。幫媽媽買菜的時候,我又會因為擔心自己沒有選出最好的一包菜而猶豫不決。容易憂慮和緊張的性格讓我不時被負面情緒困擾,即使自己希望改變這個情況,也很難做得到。



感謝主,當我在神家裡逐漸長大時,能更加認識如何運用信心倚靠祂,明白祂必定會聽我禱告,並使萬事互相效力,叫我得益處。現在,有憂慮的時候,我便會立刻祈禱交託給神,不再任由自己不斷擔憂。



感恩主更使我明白信心不是憑眼前所見的,所以即使面對不如意或害怕的事,我也可以求主帶領我,相信祂一定將最好的給我。寶貴主成為了我人生的倚靠,使我能脫離負面情緒困擾,過有信心和盼望的生活。



(香港神的教會,2015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