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

為何我會來到香港神的教會聚會(羅湘文)


我就讀的小學,是基督教的一個宗派開辦的。我在六年級的時候,校長在聖經堂上問我們哪一位同學想受浸,我毅然舉手表示願意,但校長說要十二歲才可受浸。當時,我過了十一歲生日不久,心中矛盾爭扎,但校長也接受了我。當時,我逢星期日要回校補課,之後就參加主日祟拜;有一次,校長叫了我和幾個準備受浸的人,一起聚集,講解受浸的意思,他很簡單說到與主同死、同埋葬、同復活,我那時似明非明,在回家路上,心中禱告,求主向我解明。受浸後,我差不多逢星期日都參加學校的聚會。 直到升讀中一,我認識了中學團契的一群基督徒,我的聖經課老師是梁桂嫻姊妹,她除了教授課本知識外,每次都講一些主耶穌所行所說的,使我更明白聖經。當時,桂嫻姐的表姐在大窩口徙置區一座樓宇天台上開辦幼稚園,余光昭弟兄和一些弟兄姊妹從九龍藍田區來到那天台聚會,開始傳福音、建立教會。1976年2月28日,一位中三同學約我到大窩口聚會處親近主,我答應了。當我到達後,那弟兄卻沒有出現,有另一位弟兄接待我,我獨個兒坐在一旁讀聖經、禱告。禱告完了,那弟兄還未出現。那時,余弟兄看見我,笑著坐下來與我交談。我不懂得說什麼好,我就隨便問了一個問題:「你們這裡是不是有聖餐?」就是這個問題,改變了我一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