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

主特特帶我到祂心意的教會 (Connie Kong 江蓮芳,牛頭角區)

  
其實,我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巳經決志信主。當時還每個星期跟隨老師參加團契和主日學,甚至參加詩歌班,很熱心和投入教會。小學畢業時,我還被選中在幼稚園、小學、中學聯校畢業禮中代表所有畢業同學作畢業祈禱。
可是,參加了團契兩年,都沒有人跟我談到永恆的事,沒有人教我怎樣與神親近,沒有人關心我的得救問題,沒有人跟我講受浸真理,沒有人告訴我要傳福音…………

上了中學後,因功課忙,便沒有再參加聚會了。直至我姐姐邀請我參加香港神的教會的福音聚會。起初跟姐姐去聚會時,家人很大的攔阻。爸爸很不喜歡我信主和去聚會。(很奇怪的,小學參加團契聚會時,家人完全沒有反對。我現在明白,是仇敵阻止我去到神心意的教會。但主是得勝的!)

當時我有一個要好的男性朋友,他勸我暫時不要參加聚會,說待我們畢業後,陪我去他姐姐的教會聚會(就在我們的聚會處附近)。然而,我聽到有位教會姐姐說,她的爸爸拿著菜刀威嚇她不要信主,但她仍堅心信靠主,沒有停止聚會。最後,她的爸爸也拿她沒辦法。我當時向主說,祢是真神,祢能幫助她,也能幫助我。於是,我鼓起勇氣,冒著不能回家的危險而去聚會。每次聚會後回家,也經歷主聽禱告!主真的又真又活!

有段時間,我和弟兄姊妹發生不愉快的事情,很想離開教會。我尋找過多間教會,也找不到一處完全遵行聖經的教會。我不甘心這樣離去,後來也是靠主經過。回想過去一切,很深體會神的恩手確實在我身上。祂特特帶領我走到祂心意的教會!

太寶貴!在這裡(香港神的教會),我學到親近神的重要,聖靈也開我的眼睛,讓我看到神和我的關係,讓我可以享受天父的親情和良人的愛。我又認識到,自己是無限貴重的,祂要大大使用我,使我在祂榮耀的心意有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