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

感謝主將我帶回這家(冼碧琪)


轉眼間,離開「香港神的教會」已有10年之久,尋尋覓覓,曾經嘗試在多間不同的教會聚會。
結婚六年,記得頭兩年,總會熱心帶未信主的丈夫參加星期日聚會,漸漸地因他未曾信主,連我追求主的心也慢慢退卻。我問自己,這樣下去,如何能領丈夫歸主呢?
隨後有一次,在某姊妹的婚宴中,重遇在「香港神的教會」認識了二十多年的好姊妹,她鼓勵我要返聚會,此外,我也透過參加「同行之友愛鄰社」的義工活動,認識了一群主動、熱心幫助人的弟兄姊妹,他們的笑容最吸引我;除了一起做義工,我們也一齊親近主。
記得有一次,和他們親近主時,我們舉手、舉目,向主唱詩敬拜時,我心被主愛吸引;還有在擘餅聚會中,也深被弟兄姊妹的禱告和詩歌內容感動,內心實在有一份難以形容的喜樂;聚會完結,立時渴慕下次的擘餅聚會快些來到,渴慕主的心比初信主時更大。
現在,我已重拾每天讀經親近主的生活,又透過義工服務,我丈夫也開始接觸當中的弟兄姊妹,丈夫實在欣賞他們對人的熱心。
寶貴在「香港神的教會」中有一群與主相愛相親,熱心傳福音及願意一起建造活出神家的人。感謝主,將我帶回這合神心意的教會,使我走天路並不孤單,因為神家裡有愛和弟兄姊妹的扶持和鼓勵。
願主看見這家,心滿意足!
(香港神的教會,2015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