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

重返教會(黃君霖)



我是黃君霖,今年16 歲。我是在香港神的教會中聚會的一位弟兄。我的爸爸媽媽都是教會中的弟兄姊妹,所以我從小就已經在教會生活。那時的我沒有太認真的去正視自己的信仰,亦都因此聚會當中沒有太大享受,最後亦都離開了教會一段時間。
直到今年四月,坊間出現紅色月亮的傳言。那一刻我決定返回教會,因為我明白到自己的軟弱。重返教會的這段時間,教會有很大的改變。大家都進步了(特別是弟弟妹妹們),從前我很景仰那些縱使聚會很長,仍然十分享受和集中的哥哥姐姐。我十分希望可以和他們一樣深深經歷神。現在和我離開時一樣大的弟弟妹妹已經進步到另一個層次了!看著他們屬靈上的成長,驅使我作為哥哥都一定要加把勁。
在今年的暑假中,透過早上學生弟兄姊妹一同參與的親主team,我學懂了很多如何讀聖經,祈禱和敬拜的道路和要訣。現在的我開始能夠經歷 神的愛,聚會長一些也不會覺得悶也還可以有得著。能夠活在 神家裡,弟兄姊妹的親情,享受平安與喜樂,實在是福。 前路仍雖繼續走,但必定是更美的一程。願您也可以體會到 神的信實和愛。
(香港神的教會,2015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