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

書籍選錄:《短禱.進入與主同行的生活》──操練敬虔,實行短禱,設立定點(3)

操練敬虔更重要

操練敬虔,使你心靈更像主,極其重要。操練身體很重要,但比較起來,益處還少。這就是說,操練敬虔,益處極大!保羅更有補充:「惟獨敬虔,凡事都有益處。」也就是影響你各方面,因為一切事情,都由你心靈作最後決定。「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」(箴四23),不是從學位、銜頭,甚至恩賜、才能發出。我絕不是才能過人,有很多人在其他方面比我強。只有一件事,我感謝主,就是我信主後,主厲害吸引我心,我深深經歷祂的愛。我天天為此感謝──祂向我愛的顯現,因為祂愛我,所以吸引我心,使我成為愛祂和親近祂的人!單單信主,若不被祂吸引,成為一個愛祂和親近祂的人,太悲慘,也太可惜!心靈方面,主可以給你很多,並不困難。就算你比別人差,但你有強勁的動力去學習,就會很厲害;單是你心中的愛和火焰,以及對主的心,已對人影響很大。教會中最重要是有這些人,主也最珍貴這些人,就如馬利亞、約翰、保羅、大衛……神揀選大衛作王,沒有揀選他幾位哥哥,因為耶和華是看內心。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